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字母哥39+7雄鹿轻取雷霆5连胜 亚历山大33+8+14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密尔沃基雄鹿队(41胜25负)继续连胜。字母哥得到39分、7个篮板和7次助攻,米德尔顿得到25分和9次助攻,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,雄鹿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,他们在客场以142-115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(20胜45负)。雄鹿队拿到5连胜,雷霆队吞下3连败。

 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9分、7个篮板和7次助攻,米德尔顿得到25分和9次助攻,波蒂斯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,伊巴卡得到14分和7个篮板,霍勒迪得到13分和6次助攻,卡特得到12分,恩沃拉得到11分和7个篮板。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3分、8个篮板和14次助攻,沃特斯得到16分,博库塞维斯基得到13分、7个篮板和4次助攻,罗比得到12分,曼恩得到11分。

  雷霆队的罗比复出回到首发。主场作战的雷霆队以8-2开局,米德尔顿投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扳平。11平、15平、17平、19平后字母哥和波蒂斯一同发力,他们联手9分率队打出9-2的小高潮,雄鹿队以28-21领先。沃特斯三分止血,双方之后各得几分,伊巴卡和霍勒迪联手6分,雄鹿队再次扩大优势。博库塞维斯基补篮得手,亚历山大三分中的,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-39落后5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战,比分交替增加,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,波蒂斯和霍勒迪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连得8分,雄鹿队以60-46领先14分。亚历山大连追4分,伊巴卡和卡特还击5分稳住局势。罗比独取5分,沃特斯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,雷霆队打出11-3的反击波,他们追至61-68。米德尔顿再中三分拉开,亚历山大两罚全中,字母哥右翼命中三分,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76-65领先11分。

 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8分,波蒂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,米德尔顿得到12分和4次助攻,霍勒迪得到11分和4次助攻;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1分和7次助攻,沃特斯得到11分。

  曼恩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,字母哥和霍勒迪联手率队打出9-0的小高潮,雄鹿队以85-67领先。亚历山大还击三分,米德尔顿三罚回应,维金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,雷霆队追至78-90。字母哥发力连造犯规,他罚中5球率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,亚历山大毫不示弱追回6分,卡特和伊巴卡轮流命中三分,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雄鹿队以105-86领先。博库塞维斯基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结束第三节,雷霆队以93-105落后12分。

   字母哥在第四节开始后依旧势不可挡,一人独取7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19分。雷霆队暂停后马勒东打3分成功,博库塞维斯基和贝兹利各中三分,他们追至105-120。字母哥扣篮还击,亚历山大率队又追4分,米德尔顿再次开火,连进两球拿下5分,第四节过半时雄鹿队以127-110领先。雷霆队再次哑火屡投不中,米德尔顿和波蒂斯合取5分,雄鹿队领先22分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,双方都换上替补,最终雄鹿队以获胜。

  雄鹿队首发阵容:霍勒迪、米德尔顿、恩沃拉、阿德托昆博、波蒂斯

  雷霆队首发阵容:曼恩、亚历山大、维金斯、贝兹利、罗比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