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加兰41分骑士擒步行者 莫布里22分哈利伯顿25+9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克里夫兰骑士队(38胜27负)延续胜势。加兰得到41分、5个篮板和13次助攻,莫布里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,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加兰和史蒂文斯罚中三球*队反超领先,哈利伯顿错失扳平三分,骑士队在客场以127-124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(22胜45负)。骑士队拿到2连胜,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。

 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41分、5个篮板和13次助攻,莫布里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,马尔卡宁得到21分和5个篮板,奥科罗得到11分,韦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。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25分、4个篮板和9次助攻,比塔泽得到15分和9个篮板,史密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,华盛顿得到15分,希尔德得到14分和8次助攻,布罗格登得到12分、5个篮板和12次助攻,杰克逊得到12分和8个篮板,杜阿尔特得到11分。

  做客的骑士队开局不错,很快以9-2领先。布里塞特三分还击,加兰独取5分扩大优势。史密斯罚中两球,勒夫和史蒂文斯联手6分,首节还有3分10秒时骑士队以24-12领先。杜阿尔特进攻发力独得6分,比塔泽右翼命中三分,步行者队很快追至22-26。马尔卡宁连投带罚还击4分结束首节,骑士队以32-24领先8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,希尔德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,步行者队扳为37平。39平后勒夫连取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,华盛顿回应三分,韦德投中三分,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。杜阿尔特和哈利伯顿联手5分追成53平,奥科罗和加兰轮流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。比塔泽、哈利伯顿在半场前先后上篮得分,两节战罢双方以63平握手言和。

  骑士队的莫布里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,马尔卡宁得到14分,加兰得到10分和7次助攻;步行者队的华盛顿得到15分,比塔泽得到10分和6个篮板。

 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布里塞特和哈利伯顿联手4分,步行者队以78-73领先5分。马尔卡宁还击三分追近,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,加兰跑投命中,本节还有4分55秒时骑士队追成84平。哈利伯顿和史密斯各中三分率队打出10-2的小高潮,步行者队拉开领跑。史蒂文斯命中两球,比塔泽和哈利伯顿还击4分,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98-90领先8分。

  加兰连投带罚拿下4分,他率队以8-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,骑士队以99-98反超。史密斯上篮还击,加兰连拿5分扩大优势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韦德空接扣篮,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骑士队以120-112领先。这之后骑士队突然进攻哑火,他们屡投不中,希尔德和史密斯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10-0的反击波,步行者队以122-120反超。加兰突破追平,布罗格登突破得手,第四节还有39.5秒时步行者队以124-122领先。

  加兰突破不中,莫布里补篮得手,骑士队追成124平。布罗格登突破被史蒂文斯封盖,加兰造成史密斯犯规,两罚全中,加时赛还有14秒时骑士队以126-124领先。布罗格登传球失误,韦德断球,希尔德只能选择犯规,史蒂文斯两罚一中,骑士队领先3分。哈利伯顿错失扳平三分,步行者队以124-127惜败。

  骑士队首发阵容:加兰、奥科罗、韦德、马尔卡宁、莫布里

 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:哈利伯顿、布罗格登、希尔德、布里塞特、杰克逊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