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魔术师义正严辞支持威少 网友:就你叫铁威叫得欢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最近,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夫妇遭遇的网络和现实攻击甚至暴力问题引发了热议。是威少妻子妮娜现在社交网络上发出抗议,随后威少也对媒体表达了同样的态度。

  威少还特别提到了许多人现在对他的别称“铁威(Westbrick)”,他说自己无法接受这样的羞辱。

 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社交网络上也义正严辞的支持了威少,他向湖人球迷呼吁道:“威少是湖人非常重要的一份子,也将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和季后赛扮演关键角色。让我们拿出更好的行为,团结在威少一家周围,支持他们。”

  虽然魔术师的呼吁得到了很多响应,但很快也有网友翻出他嘲讽威少的黑历史。而且这历史并不久远,就在此前湖人战胜勇士的比赛前,魔术师在湖人主场参与了ABC电视台的赛前分析环节,他在谈到威少时甚至连“威斯布鲁克”都不说了,而直接说“铁威”,还说“对铁威真失望,连篮板都不会抢了”。

  这显然会让魔术师相当尴尬,随大流的时候他显然对威少没有展现任何同情,也没有想过这些言论可能带来的后果。这也让他随后对威少的支持显得十分虚伪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