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CBA常规赛解读:辽宁本钢VS上海久事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3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CBA常规赛:辽宁本钢VS上海久事

  时间:2022-03-03 19:35


  辽宁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85-108爆冷大败给青岛,球队的表现非常糟糕,联赛连胜也被中断,这一场比赛中,赵继伟出战39分钟,贡献20分3篮板5助攻,福格得到27分6篮板1助攻2抢断,但他有多达11分来自罚球,个人运动战其实较为一般,另外此役辽宁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%,进攻端成功率低下是这场比赛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;目前辽宁的整体战绩为25胜4负,球队排在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上海在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以134-110大胜南京24分,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,他们目前拿到4连胜,可以看出,间歇期球队依旧保持着不错的训练质量,这一场比赛上海全队12人上场均有得分进账,其中有7人得分上双,当中富兰克林出战21分钟高效贡献23分7篮板9助攻3抢断,效率比较高,小将李添荣也有不错的发挥,得到19分3篮板3助攻2抢断;目前上海的战绩为24胜5负,球队排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。

  过去几个赛季,上海虽然也招兵买马,但球队的竞争力提升并不明显,最近双方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,辽宁取得4胜1负的战绩,往绩优势较为明显。

  两支球队目前分列积分榜的第1和第2,本场比赛是榜首大战,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,上海以目前超强的竞争力来挑战辽宁,辽宁的压力不小,但他们必然也不想将坐了大半个赛季的榜首之位让出去,可以预见此役会比较激烈,辽宁人员有一定的问题,上海得到数据的支持,但辽宁作为传统豪门,底蕴不可忽略,本场比赛看好辽宁受让。

  推荐:辽宁本钢(+6.5)

  (蔡蔡)

  *7M体育原稿  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CBA 辽宁 上海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