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勇士祝贺库里2万分里程碑:1-13年 有些事永不变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在昨天金州勇士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中,超级巨星斯蒂芬-库里砍下34分9篮板,在第四节率队逆转取胜。本场比赛,库里也赢来了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2万分的重要里程碑。

  赛后,勇士队官方也是给库里送上了祝贺。勇士队官方晒出了库里如今的赛场照与新秀赛季的赛场照,并表示:“从第1年到第13年,2万分之后,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。”

  转眼间,库里已经为勇士效力了13年。时间回到2009年的NBA选秀,当时的库里并不是那么被人们看好。尽管库里在大学时期就已经展现了绝世投射本领,但看到他那瘦弱的身体后,很多人甚至担心他能否在NBA立足。

  在当时的NBA,也甚少有球队会围绕一个瘦弱射手来建队。但勇士就是这么做了。他们于首轮第7顺位摘下了库里。此后,为了让库里更快成长,勇士送走了球队老大蒙塔-埃利斯,进一步扶正库里的地位。

  而库里最终也没有辜负球队的信任,掀起了一场改写NBA历史的小球风暴。在2014-15赛季、2015-16赛季,库里连续2个赛季当选为常规赛MVP。随着库里带队在2014-15赛季夺得总冠军,人们所谓的“跳投队无法夺冠”、“得内线者得天下”的言论也纷纷灰飞烟灭。

  随着凯文-杜兰特的加盟,勇士的实力更加稳固。他们又先后在2016-17赛季以及2017-18赛季夺得总冠军。值得一提的是,尽管杜兰特2次拿到FMVP,但在勇士管理层和球迷心目中,库里依然是球队绝对的老大。

  随着杜兰特离去,克莱-汤普森重伤,勇士队进入了低谷期。而在这个时期,库里对球队也是不离不弃、始终坚守。到了这个赛季,汤普森终于迎来复出,球队年轻一代球员纷纷成长,勇士也终于重新崛起。在这个赛季,库里也迎来了2个重要的里程碑。此前,他超越雷-阿伦,加盟了历史三分王之名。如今,他又成功突破2万分大关,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发。

更多关于"勇士 库里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