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库里:对威少名字进行攻击的行为就是扯淡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1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今日,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雅虎名记Chris Haynes的采访,其中谈到了湖人的威少。

  “几天前,我们去洛杉矶比赛时,我就跟威少聊过。我尊重他这一年来所做的一切,包括他所说的一切,以及他对待自己和保护家人的方式。这(保护家人)是野兽的本性。从某种意义上说,他们先把你捧高,然后直接抨击你到谷底。在联盟里做过了不起事情的球员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他是个真正的职业球员,我对他的行为方式感到骄傲,我会一直支持他。”库里说道。

  “从球迷的方面来看,这种越界的行为简直就是扯淡,这没有停留在篮球层面,而对威少的名字进行攻击。我们在场上比赛是因为篮球。但总而言之,你必须做你该做的事情为自己发声。同时也要明白,那些知道联盟里发生的一切的球员会尊重威少这种类型的球员,我绝对支持威少。”库里接着说道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