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德罗赞25+6公牛撞翻骑士 武神20+14加兰25+7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芝加哥公牛队(41胜26负)拿到连胜。德罗赞得到25分和6次助攻,武切维奇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,他们率队在第二节拉开领跑后牢牢保持领先,公牛队在主场以101-91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(38胜29负)。公牛队拿到2连胜,骑士队吞下2连败。


 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25分、4个篮板和6次助攻,武切维奇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,多苏穆得到17分,格林得到12分和8个篮板,卡鲁索复出得到11分和4次助攻。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5分、7个篮板和7次助攻,莫布里得到17分和7个篮板,奥斯曼得到14分和4个篮板,勒夫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。

  公牛队的拉文缺席。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,领先权多次易主,奥斯曼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,骑士队以22-18领先。德罗赞进攻发力,连得6分结束首节,公牛队以24-22反超2分结束首节。

  德罗赞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又中两球,多苏穆和汤普森各拿3分,他们率队打出15-5的小高潮,公牛队以39-27领先12分。骑士队暂停后加兰和韦德追回7分,多苏穆三分还击,怀特和武切维奇轮流得分,半场前1分35秒时公牛队以48-36领先12分。加兰和隆多追回4分,德罗赞投中压哨球,半场战罢公牛队以53-42领先11分。

  公牛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7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多苏穆得到10分;骑士队的莫布里得到13分和4个篮板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卡鲁索转身跳投命中,武切维奇勾手命中,公牛队以68-54领先14分。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,古德温和奥斯曼联手追回4分,卡鲁索跳投命中,加兰突破还击,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66-77落后11分。

  德罗赞打3分成功,他率队以7-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,公牛队以84-66领先。加兰还击5分率队回应7-0的反击波,两队仍是11分差距。多苏穆和武切维奇各中三分再次拉开,勒夫追回5分,莫布里转身跳投命中,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公牛队以86-96落后10分。格林三分中的稳住局势,最后时刻骑士队无力回天,他们以91-101落败。

  骑士队首发阵容:加兰、奥科罗、韦德、勒夫、莫布里

  公牛队首发阵容:怀特、多苏穆、德罗赞、格林、武切维奇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