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四人20+太阳击落火箭3连胜 布克36+4艾顿23+11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菲尼克斯太阳队(56胜14负)延续连胜。布克得到36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布里奇斯、艾顿和克雷格都得分20+,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,太阳队在客场以129-112战胜休斯敦火箭队(17胜52负)。太阳队拿到3连胜,火箭队吞下3连败。

 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6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布里奇斯得到26分和5次助攻,艾顿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,克雷格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,佩恩送出11次助攻。火箭队的格林得到22分,波特得到21分、4个篮板和8次助攻,伍德得到18分和9个篮板,施罗德得到17分和6次助攻,马丁得到11分和4个篮板,泰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。

  太阳队的克劳德缺席,克雷格顶替首发。开赛后太阳队就反客为主,他们很快以16-2领先。波特和伍德三分还击,布克和布里奇斯联手6分,太阳队继续保持领先。格林和马修斯各中三分缩小差距,艾顿连拿4分,麦基替补出场上篮得手,太阳队以33-18领先。波特三分中的,他率队打出13-0的反击波追近,布克上篮得手,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35-31领先4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,克雷格和布里奇斯联手5分,太阳队以48-39领先。泰特跳投还击,两队之后各得几分,格林三分中的,泰特两次单打得手,他们率队打出8-0的反击波,火箭队追至55-57。布克后仰跳投命中,波特右翼三分中的,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58-59落后1分。

 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,布克和布里奇斯各得到13分,克雷格得到10分和8个篮板;火箭队的波特得到13分和7次助攻,格林得到11分,泰特得到9分。

  伍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跳投命中,火箭队以65-64反超。克雷格打3分还击,布克随后命中三分,太阳队借助7-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。泰特两罚一中,佩恩和布克合取5分扩大优势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沙梅特两罚一中结束第三节,太阳队以95-82领先13分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,申京和马丁联手6分,火箭队追至97-105。布里奇斯还击三分,施罗德三分中的,布里奇斯和艾顿联手4分扩大优势。马丁突破得分,艾顿、布克和布里奇斯轮流得分,一轮6-0的小高潮让太阳队以118-103领先。火箭队非常顽强,他们又追6分,布克还击两个三分球锁定胜局,太阳队以129-112获胜。

  太阳队首发阵容:佩恩、布克、布里奇斯、克雷格、艾顿

  火箭队首发阵容:波特、格林、泰特、马修斯、伍德

更多关于"太阳 火箭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