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前瞻:布鲁克林篮网VS波特兰开拓者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8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    NBA:布鲁克林篮网 VS 波特兰开拓者



  时间:2022-03-19 07:30

  篮网近期状态回暖还是不争的事实。在输掉上场比赛之前,篮网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,并且在四连胜期间有三场比赛都是以两位数的优势取胜。在杜兰特保持健康的情况下,这支篮网队依然不容小觑。近期杜兰特状态出色,欧文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同样非常神勇,不过主场防疫规定欧文本场缺席。篮网队的防守还是存在一些问题,他们也急需西蒙斯的复出,因为他的复出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篮网队的防守问题。虽然西蒙斯依然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,但预计他会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完成复出。

  开拓者队表现不佳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,在CJ已经被交易离队,并且利拉德还在养伤的情况下,开拓者队实在是无力打出更好的表现。上场输给尼克斯队之后,开拓者队在过去9场比赛中输掉了8场,球队的排名也基本只能维持在西部第12名左右。对于开拓者队来说,他们近期最大的收获就是哈特。可能在CJ的交易完成之后,开拓者队管理层也没想到哈特会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,但他的确做到了。加盟开拓者队之后,哈特的场均得分飙升到了18.9分,这是他生涯至今的最佳表现。


 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利拉德大概率不会复出了,开拓者队的重建之路艰难,这场客战将遭遇一场惨败。

  推荐:篮网(-13.5

  *7M体育原稿,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NBA 篮网 开拓者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