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魔術無懼活塞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7日 来源:澳彩 【大 中 小】

  週五,NBA常規賽只有一場對決展開,清早時段,魔術將坐鎮主場迎戰活塞。兩隊本賽季至今的發揮半斤八兩,是東岸倒數的兩支球隊,再加上目前都遭遇連敗打擊,今鋪一場激戰在所難免。

  魔術上仗遭遇一場慘敗,雖說是主場作戰,但魔術防守端表現持續低迷,球隊後勁不足的情況下被籃網連續打出進攻高潮,半場就已經落後30分,最終108比150落敗,足足輸了42分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對方主將K.艾榮在這場比賽中得到60分,打破其個人生涯單場得分紀錄,並且60分也是籃網隊史單場得分新高,也就是說,這場慘敗將會永遠被世人銘記,而在輸掉本場比賽後,魔術也已遭遇兩連敗打擊。雖然比賽未能贏下,但其實在這兩場比賽中,中鋒雲度卡達的表現不錯,與七十六人一戰貢獻23+12的成績單,與籃網的比賽有18分進賬,賽季至今均場能夠貢獻15分和10.4個籃板,是球隊的籃板王。此番對陣活塞,他將扛起球隊進攻的大旗。陣容方面,前鋒艾薩斯和後衛蘇加斯等人缺陣。

  活塞此前狀態不錯,連斬速龍、溜馬以及鷹隊豪取三連勝,而這也是他們本賽季首次錄得三連勝,不過很可惜,如此出色的狀態未能延續下去,在上仗輸給熱火後已遭遇四連敗打擊。雖然球隊正遭遇連敗打擊,不過老實說,活塞這幾場比賽的發揮並不算差,4場比賽的落敗分差平均下來只有7分,卡迪甘寧咸、馬雲巴格利等人期間也有不俗的演出,尤其是卡迪甘寧咸,三場比賽(上仗缺陣)得分均超過20分,對陣快艇時還交出23+10+9的準三雙成績單。據跟隊記者爆料,卡迪甘寧咸有望在本場比賽中回歸,這無疑大大增加了活塞的爭勝籌碼。陣容方面,前鋒謝拉米格蘭和後衛咸美杜戴路等人傷缺。

更多关于"魔術 活塞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