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篮网18分逆转开拓者 杜兰特38+6+6小库里27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布鲁克林篮网队(37胜34负)重拾胜利。杜兰特得到38分、6个篮板和6次助攻,库里复出得到27分,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反攻实现翻盘,篮网队在主场以128-123逆转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(26胜43负)。开拓者队遭遇3连败。

 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8分、6个篮板和6次助攻,库里得到27分,德拉蒙德得到17分和9个篮板,布朗得到17分和7个篮板,托马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,德拉季奇得到9分和10次助攻。开拓者队的哈特得到25分、5个篮板和7次助攻,威廉姆斯得到24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,尤班克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,麦克勒摩得到17分,温斯洛得到15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,艾勒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。

  篮网队的库里复出回到首发。开赛后库里迅速开火投中2个三分球,篮网队迅速领先。哈特和麦克勒摩分别投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10-2的反击波,首节还有5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22-18反超。库里回应三分率队连得7分重新领跑,两队各拿4分,杜兰特进攻发力连取5分,篮网队以34-26领先。哈特率队连追7分结束首节,开拓者队以33-34落后1分。杜兰特单节得到13分,哈特得到10分。

  艾勒比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,开拓者队反超领先。托马斯回应5分,威廉姆斯三分中的结束7-0的小高潮,开拓者队以48-43领先。德拉蒙德打3分得手,两队之后展开对攻,比分交替增加,温斯洛表现活跃,一人独取9分,半场前3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63-55领先。杜兰特还击6分,可开拓者队进攻多点开花,邓恩、麦克勒摩和沃特福德轮流得分,他们牢牢保持领先位置。杜兰特两罚一中,威廉姆斯突破得手,麦克勒摩又中三分,半场战罢开拓者队以75-62领先13分。

  开拓者队的麦克勒摩上半场得到15分,温斯洛得到13分,哈特得到10分和5次助攻,尤班克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;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2分,库里得到14分,德拉蒙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。

 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,德拉季奇和库里各中三分,一轮8-0的反击波让篮网队追至76-85。艾勒比和哈特回应5分,杜兰特又进两球,他率队打出11-0的反击波,第三节还有4分30秒时篮网队追至87-90。邓恩两罚全中,德拉季奇、布朗轮流得分,杜兰特再中三分,第三节还有2分50秒时篮网队以96-94反超。威廉姆斯连拿5分追成99平,杜兰特两罚全中,威廉姆斯突破得手,三节结束时两队以101平握手言和。

  库里在第四节开始后再次开火,命中2个三分球,他率队连得10分拉开领跑。开拓者队暂停后尤班克斯两罚止血,托马斯突破得手,哈特跑投还击,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109-117落后。布朗两罚一中,开拓者队又拿5分追近。布朗两次单打得手,哈特回应5分,第四节还有45.2秒时开拓者队以119-122落后。

  布朗跳投不中,克拉克斯顿补篮得手,篮网队在第四节还有21.4秒时以124-119领先。哈特突破得手,杜兰特被犯规两罚全中,温斯洛补篮得手,库里两罚全中,篮网队以128-123险胜。

 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:威廉姆斯、哈特、沃特福德、温斯洛、尤班克斯

  篮网队首发阵容:德拉季奇、库里、布朗、杜兰特、德拉蒙德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