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唐斯:我骂勒布朗因他先挑事 他说了脏话我才还击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湖人前一场客场大败给森林狼,比赛中勒布朗情绪失控,事端频发,也出现了森林狼大个子唐斯怒骂勒布朗的场面。

  这场比赛打到第四节中段的时候,唐斯一次篮下进攻强打勒布朗,造成后者犯规,唐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。唐斯情绪非常激动,挥舞着手臂,嘴里大声说些什么,而事后回放显示唐斯正在怒骂勒布朗一些脏话。

  唐斯最新也接受了采访,被问起他为何怒喷勒布朗,开始他还不想说,“人们一直在问我这个问题,但这个事情都已经过去了。”

  但到后来,他还是透露这是勒布朗先挑事的,他只是回击而已,“有人在那里说脏话,所以我做出了回应。”

  就在这场比赛中,勒布朗一筹莫展,被森林狼的防守限制得很死,全场21投8中,3分球8投1中,只拿到19分,这是勒布朗最近三个月第一次得分不足20分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