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还没发力你就倒下!大帝32+8 送5抢断创赛季新高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3月19日,NBA常规赛费城76人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。本场比赛,恩比德20投11中,三分6中2,罚球9中8,得到32分8篮板4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。最终,76人以111-101击败独行侠。

  首节上来,独行侠率先占据先机。而恩比德上来就接连出现失误。到了后半节,恩比德开始展现侵略性。5分14秒,恩比德中距离跳投稳稳命中。此后,恩比德面筐突破,点晃对手后轻松上篮打进。首节中段,独行侠3人收缩也无能为力,只能目送恩比德在内线碾压打进。本节最后3分钟,恩比德连续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并4罚3中。独行侠阵中,无论是鲍威尔还是克莱伯,都很难在内线遏制恩比德。

  次节比赛5分44秒,独行侠边线发球直接被断。恩比德带球一条龙狂奔反击,在被对手犯规摔出底线前完成高难度抛射得分,强行打三分得手。4分08秒,恩比德和哈登挡拆配合后顺下,接击地传球完成暴扣,恩哈连线如期而至!半场比赛最后一击,恩比德外线持球单挑,利用身高优势在对手头顶命中后撤步三分。半场战罢,76人实现了反超。恩比德已经砍下21分5篮板。

  易边再战,恩比德继续展现自己作为“七尺曼巴”的全面进攻技术,远投三分让对手连呼防不住。此后,他强行挂着鲍威尔出手又制造犯规,通过罚球为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。

  末节回来,恩比德在场下休息,单核带队的哈登引领了一波进攻高潮,帮助球队领先了15分。恩比德得到充分休息后重新登场,一上来就命中中距离跳投。最后1分41秒,恩比德施展梦幻脚步晃晕对手,随后轻松上篮打进,为球队锁定胜局。

更多关于"76人 恩比德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