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摆烂大战!魔术送雷霆9连败 两队合计175投62中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奥兰多魔术队(19胜53负)重拾胜利。卡特得到30分和16个篮板,F-瓦格纳送出11分、7个篮板和4次助攻,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反扑高潮确立胜局,魔术队在主场以90-85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(20胜51负)。魔术队结束3连败,雷霆队遭遇9连败。

  魔术队的卡特得到30分和16个篮板,F-瓦格纳得到11分、7个篮板和4次助攻,M-瓦格纳得到10分和5个篮板,奥基基得到8分和11个篮板,班巴得到7分和10个篮板。雷霆队的贝兹利得到18分,曼恩得到13分和5个篮板,沃特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,罗比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,马勒东得到10分和5个篮板。

 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休战。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,贝兹利连得6分,雷霆队以17-10领先。班巴连得5分,曼恩回应2个三分球,雷霆队继续保持领先。卡特开火连取5分率队打出8-0的反击波,首节还有1分50秒时魔术队追成25平。这之后雷霆队连续投篮打铁,哈里斯和富尔茨合取6分,魔术队以31-25领先6分结束首节。

  沃特斯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二节,雷霆队连得8分实现反超。哈里斯跳投追平,之后两队互有攻守,领先权多次易主,瓦格纳和汉普顿联手4分,半场前1分钟时魔术队以42-41领先。罗比补篮得手,安东尼右翼命中三分,魔术队以45-43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  魔术队的卡特得到13分和7个篮板;雷霆队的贝兹利得到12分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,魔术队保持微弱领先,卡特跳投命中,本节还有3分45秒时魔术队以61-55领先6分。马勒*然开火连取5分追近,M-瓦格纳两罚一中,科雷季奇连得4分结束第三节,雷霆队以64-62反超2分。

  富尔茨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,沃特斯连拿5分扩大优势。M-瓦格纳还击5分,博库塞维斯基三分中的,雷霆队以76-69领先。卡特连进两球,他带领球队打出8-0的反击高潮,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魔术队以78-76重新领先。雷霆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,卡特两罚全中,贝兹利和罗比合取5分,雷霆队以81-80反超。

  瓦格纳补篮得手,卡特又拿3分,魔术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秒时以85-81领先。曼恩错失三分,安东尼两罚全中扩大优势。最后时刻曼恩两次突破得手无济于事,安东尼和奥基基罚中三球,魔术队以90-85获胜。

  雷霆队首发阵容:曼恩、维金斯、贝兹利、博库塞维斯基、罗比

  魔术队首发阵容:安东尼、汉普顿、瓦格纳、班巴、卡特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