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名嘴:目瞪口呆!詹皇生涯首次将刷分作为首要目标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2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勒布朗昨天在击败骑士的比赛打出三双,也让他的场均得分升至得分榜第一位,这引起了广泛热议。

  这场比赛,勒布朗29投17中,3分球4投0中,砍下38分11篮板12助攻,这是本赛季打出的第6次三双,也一举将场均得分提升至30.0分,排在联盟得分榜首位。

  福克斯体育名嘴克里斯-布鲁萨德评论说,“这是勒布朗生涯首次,将得分作为首要目标,这就是他现在的心态。而现在的结果让人目瞪口呆……”

  现在的结果,一方面是勒布朗打出了惊人的火力,自己得分也成为联盟第一,但与此同时,湖人本赛季的战绩是惨不忍睹,勒布朗被不少舆论认为就是冲击高分,就是刷分。

  如果勒布朗能够成为得分王,将会成为史上最高龄的得分王,因为他已经是37岁的老汉。乔丹在1998年成为得分王,当时是35岁。

  不过,湖人目前31胜41负,排在西部第9,最好的结果就是打附加赛,然后连赢两场冲出附加赛,杀进季后赛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