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詹姆斯:扭伤后我失去所有爆发力 无法突入内线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28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今日NBA常规赛,湖人队客场108-116不敌鹈鹕,惨遭逆转。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
  谈到上半场扭伤脚踝,詹姆斯表示:“我在争抢前场篮板,海耶斯的脚落地比我的脚回到地面上早了一步,我踩到了他的脚上,扭伤了我的脚踝。从扭伤脚踝的那一刻起,我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沿着我的腿蔓延,脚踝部位开始发热,我以前也经历过脚踝扭伤。”

  “但我不想退出比赛,因为我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,我只是想赢得比赛。但受伤后很显然我失去了全部的爆发力,我基本上无法如愿地突入内线,无法给他们施加更多一点的压力,它剥夺了我想在内线打出的效果。”詹姆斯说道。

  詹姆斯本场出战41分半,27投14中,三分球13中7,得到39分9板5助1帽。

更多关于"詹姆斯 湖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