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唐斯25+11+5森林狼胜雄鹿 华子25+5字母哥缺阵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2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明尼苏达森林狼队(42胜30负)延续连胜。唐斯得到25分、11个篮板和5次助攻,爱德华兹得到25分,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,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38-119大胜缺少了字母哥的密尔沃基雄鹿队(44胜27负)。森林狼队拿到4连胜,他们赛季横扫雄鹿队,雄鹿队结束2连胜。

 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5分、11个篮板和5次助攻,爱德华兹得到25分和5个篮板,拉塞尔得到16分和9次助攻,普林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,里德得到14分,诺维尔得到10分。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5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,大洛得到15分和4个篮板,康诺顿得到15分,霍勒迪得到14分和7次助攻,阿伦得到13分和5个篮板,卡特得到11分、5个篮板和7次助攻,T-阿德托昆博得到10分和4个篮板,波蒂斯得到4分和10个篮板。

  雄鹿队的字母哥缺席,大洛进入首发。雄鹿队开赛后反客为主,他们以10-3领先。拉塞尔三分还击,爱德华兹连进三球,森林狼队以14-13反超。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,唐斯连拿3分,比斯利罚球命中,森林狼队扩大优势。康诺顿三分还击,唐斯又中三分,普林斯打3分成功,森林狼队领先9分。马修斯左翼回敬三分,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-34落后6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,比分交替增加,里德连得5分,森林狼队以48-38领先10分。米德尔顿命中2个三分球,一人独取8分缩小差距,唐斯发力回应4分,诺维尔上篮得手,半场前2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61-53领先。康诺顿命中三分,拉塞尔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,森林狼队以68-56领先12分。

 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7分,爱德华兹得到14分;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和阿伦各得到13分。

  大洛篮下进攻得手开启第三节,爱德华兹和唐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,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。大洛追回5分,森林狼队外线手感火热,爱德华兹和比斯利轮流投中三分,范德比特跑投命中,他们以87-67领先20分。米德尔顿跳投命中暂时止血,伊巴卡和马修斯随后各中三分,雄鹿队把差距缩小到16分。唐斯再次命中三分,麦克劳夫林也投中三分,里德补篮得手,森林狼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6-82领先24分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对攻了几个回合,爱德华兹扣篮得手,森林狼队仍有22分领先。伊巴卡和T-阿德托昆博联手6分缩小差距,拉塞尔突破还击,卡特和大洛合取4分,雄鹿队追至102-118。森林狼队的外线又一次开火,拉塞尔、普林斯和比斯利各中三分,他们帮助球队重新领先20分以上。胜券在握的森林狼队换下主力,他们最终以138-119获胜。

更多关于"森林狼 雄鹿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