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灰熊悍将讽伊戈达拉目光短浅:送他回勇士太对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3月29日,金州勇士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。缺兵少将的勇士显然无法抵挡气势正盛的灰熊,最终以95-123惨败于对手。这场比赛,勇士老将伊戈达拉惨遭灰熊球迷狂嘘。赛后,灰熊悍将狄龙-布鲁克斯也无情嘲讽了伊戈达拉,称他当年拒绝来灰熊是目光短浅、没有远见的做法。

  狄龙表示:“我们在成长,我们都有这个远见。但是他没有。很好,那就送他回勇士,让他干自己爱干的事情。我们从一开始就打造了坚实基础,并且不断成长,最终提升到了新的高度。”

  狄龙和灰熊球迷对于伊戈达拉怨念如此之深,主要是因为当年被伊戈达拉的无视。双方的恩恩怨怨要追溯到2019年。当时,勇士队为了腾出薪金空间,将功勋老将伊戈达拉交易至伊戈达拉。灰熊那时候正处在重建期。以狄龙为首的一众年轻球员本来对于伊戈达拉这位老大哥的加盟,本来还是非常期待的,希望能够从他身上学到东西。

  尴尬的是,当时的灰熊还没有形成体系,球队战绩不佳,伊戈达拉也看轻了这帮年轻人,所以拒绝前往球队报到。无奈之下,灰熊管理层只能妥协,将伊戈达拉交易到了迈阿密热火。伊戈达拉在热火短暂效力之后,又辗转回到了老东家勇士打球。

  从当时的情况来看,伊戈达拉的选择是对的。毕竟,那时候灰熊战绩还低于五成。对于他这样的老将来说,肯定不愿意再花时间去陪伴年轻人成长。然而,本赛季,灰熊强势崛起。目前,他们取得了53胜23胜的战绩,整整领先勇士5个胜场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