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湖人惨败独行侠跌至西部第11 东契奇砍34+12+12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洛杉矶湖人队(31胜44负)继续连败。虽然蒙克和威少合取53分,但东契奇得到34分、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,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,达拉斯独行侠队(47胜29负)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,他们在主场以128-110大胜湖人队。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,湖人队吞下3连败,他们跌至西部第11位,跌出季后赛附加赛资格线。

 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送出三双34分、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,布洛克得到17分,贝尔坦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,丁威迪得到13分和6次助攻,鲍威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,布伦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,格林得到12分。湖人队的蒙克得到28分和4个篮板,威少得到25分、8个篮板和6次助攻,约翰逊得到16分和5个篮板,塔克得到12分。

  湖人队的勒布朗和戴维斯一同缺席。独行侠队开场后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,他们以8-0开局。威少连拿6分,东契奇三分中的,布洛克、布伦森轮流得分,独行侠队继续扩大优势。之后两队展开对攻,比分交替增加,加布里埃尔扣篮得手,湖人队在首节还有1分40秒时以25-32落后。布洛克连中2个三分球,他引领球队以11-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,独行侠队以43-25领先18分。

  布伦森和贝尔坦斯联手5分,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独行侠队以50-27领先。阿里扎跳投暂时止血,独行侠队外线保持准星,贝尔坦斯和丁威迪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,他们以63-33领先30分。蒙克追回5分,威少跳投命中,丁威迪和东契奇均两罚全中,独行侠队继续保持领先。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,威少突破扣篮结束第二节,湖人队以56-82落后。

 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5分、5个篮板和6次助攻,布洛克和贝尔坦斯各得到11分,布伦森得到10分;湖人队的威少得到18分和5次助攻。

  蒙克突破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,鲍威尔和布洛克合取7分,独行侠队以89-58领先31分。威少两罚暂时止血,史密斯和东契奇各中三分,独行侠队继续扩大优势。威少、蒙克和约翰逊轮流投中三分缩小差距,格林三分还击,蒙克保持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,湖人队追至82-108。丁威迪连拿5分稳住,威少突破跳投命中,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4-113落后。

  湖人队并没有放弃抵抗,他们以7-1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,湖人队以91-114落后。史密斯和鲍威尔还击5分,阿里扎连得4分,塔克三分中的,他们引领球队又拿9分,湖人队在本节过半时以100-119落后。布洛克和贝尔坦斯各中三分稳住局势,最后时刻两队都用替补打完,独行侠队以128-110获胜。

  湖人队首发阵容:威少、里夫斯、蒙克、约翰逊、霍华德

 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:东契奇、布伦森、布洛克、史密斯、鲍威尔

更多关于"湖人 独行侠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