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前瞻:孟菲斯灰熊VS菲尼克斯太阳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01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   NBA:孟菲斯灰熊 VS 菲尼克斯太阳



  时间:2022-04-02 08:00


  太阳目前常规赛战罢76场取得62胜14负的战绩暂居联盟榜首位置,场均得分115.2分,失分则为106.8分。上场比赛球队客场挑战勇士,首节太阳打出12-2的不错开局,但普尔找到状态接连外线扔进三分帮助勇士反超3分,次节双方命中率都有下降,布里奇斯状态火热里突外投帮助太阳反超2分。第三节,普尔继续延续炸裂状态,但太阳依靠连续内线冲击也能给出回应,三节结束太阳还保持领先,末节双方比分多次打平,比赛悬念保持到最后,关键时刻布克连续犯规送勇士罚球,但格林关键分球失误,保罗抛投帮助太阳领先到3分,普尔绝平三分不中,最终太阳客场107-103击败勇士。

  灰熊目前常规赛战罢77场取得54胜23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2位,场均得分115.4分,失分则为109.1分。上场比赛球队客场挑战马刺,首节灰熊延续着稳定的发挥,单节拿到31分,以31-27领先马刺4分,次节得分点众多的灰熊势不可挡,节中依靠17-3的攻势拉开比分并带着13分领先进入下半场。马刺在第三节屡屡发动反击不断蚕食分差,末节开局更是一波7-0的攻势抹平比分,关键时刻琼斯和狄龙两记三分帮助灰熊重新取得领先,而马刺努力到最后一刻,不过凯尔登错失绝杀未能上演神奇,最终灰熊客场112-111力克马刺。

  两队既然都是西部强队实力差距不大,灰熊在没有莫兰特的时候战绩更加出色,这场看好灰熊+7.5分打出。

  推荐:灰熊(+7.5

  *7M体育原稿,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NBA 灰熊 太阳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