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CBA常规赛解读:北京首钢VS时代中国广州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9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CBA常规赛:北京首钢VS时代中国广州

  2022-03-10  11:00


  北京上一场比赛103-112输给山东,球队此前的3连胜被终结,这也是他们在第三阶段中的首场失利,与山东一役,吉布森替补出战27分钟,贡献32分7篮板7助攻1抢断,翟晓川得到18分8篮板3助攻1抢断,李慕豪和刘晓宇各自得分上双,但林书豪和方硕两位后场球员状态低迷,外线合计颗粒无收;目前北京的战绩为20胜12负,球队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。

  广州上一场比赛98-113输给天津,球队最近遭遇3连败,近期战绩比较低迷,与天津一役,利夫出战33分钟贡献31分15篮板2助攻1盖帽,陈盈骏得到17分6篮板9助攻,祝铭震和郑准各自得分上双,但全队在外线的表现糟糕,三分命中率低至16.1%;目前广州的战绩为19胜13负,球队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。

 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,北京以108-74大胜广州34分,这场败仗是广州现阶段3连败的开端。

  两支球队目前分列积分榜第7和第8,彼此之间战绩接近,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,广州已经遭遇3连败,球队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找回赢球的节奏,而北京为了争取更好的名次,势必也会全力以赴。

  广州这边,虽然梅森已经复出,但他的个人状态明显还未调整至最佳,北京这边,虽然布朗大概率伤缺且林书豪状态不佳,但他们还有汉密尔顿和吉布森,在外援使用方面,北京的优势比较大,本场比赛看好北京。

  让分推荐:北京首钢(-11.0)

  (蔡蔡)

  *7M体育原稿  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CBA 北京 广州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