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沃格尔:威少带队胜率太低 与詹眉搭档效果不好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0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虽然说常规赛没有结束,但是湖人已经无缘附加赛,球队内部似乎到了秋后算账的时候。

 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最近接受了竞技者的专访,表示球队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威少,将锅甩给了后者。

  他说威少带队胜率太低,“我们场上是拉斯带队,以及另外一名球星(巨星)和一帮角色球员打球的时候,我们的胜率不高。无论是布朗不在,拉斯和AD搭档,还是AD不在,拉斯和布朗一起打球,我们在这些场合就是不能赢球。”

  本赛季至今,威少打了78场比赛,就缺席了一场比赛,平均每场贡献18.5分7.4篮板7.1助攻。

  一方面,威少赛季发挥的确不太稳定,三分命中率较低,只有29.8%。但另外一方面,很多人认为威少球风完全和老詹相同,造成重复和冲突,因为威少必须让出球权给老詹,无法发挥自己的风格和优势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