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哈登:场上空间有问题 这有点影响到我的进攻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08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今日76人客场遭猛龙逆转。赛后76人球星哈登接受了采访。

  谈到本场比赛第四节球队出现的问题时,哈登说道:“场上空间有问题,这有一阵子了,我们得看看录像回放,好好讨论下,要确保我们队员在场上都处在正确的位置上。”

  谈到场上空间问题是否影响到自己的进攻时,哈登表示:“是的,会有一点。”

  谈到自己认为球队怎么利用好最后两场比赛时,哈登说道:“我们得纠正近几场比赛一直在犯的问题。就是我们的场上空间,我认为处理好这个问题能够帮助我们减少失误,并在每个回合上获得好的出手机会,这点在季后赛中很重要。”

  关于场上空间问题,哈登还说道:“就我和恩比德而言,当他站在左右两侧肘区(肘区是罚球线延长线与边线相交的场地区域,也是掩护常发生的区域)拿球时,要确保此刻场上每个人都知道该站在哪里;而当我在两侧45度角或者弧顶拿球时,大家也要清楚自己的站位。我们得去解决这个问题,在场上去解决。我们一直没有很多训练时间,所以只能通过录像分析去解决。但这又和在训练中去实操和演练不一样。所以这(最后两场比赛)是一个机会,让我们真正能够去解决问题。”

  全场比赛哈登出战39分钟19秒,12投仅3中,三分4中1,罚球6中6拿到13分4篮板15助攻。

更多关于"76人 哈登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