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曝76人季后赛若不力老里会下课 丹帅再执教哈登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0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现在看起来,76人内部也是暗流涌动,很多事情取决于他们季后赛能够走多远。

  据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-平克斯报道,如果76人今年季后赛打得不好,那么主教练里弗斯就会下课,前火箭主帅丹东尼很有可能取而代之。

  “几处消息源透露,如果76人今年季后赛走得不远,那么迈克-安东尼就会得到邀请,重新和76人管理层负责人、哈登合作。同时,里弗斯现在也是湖人帅位很有竞争力的候选人之一。”

  丹东尼在2016-2020年执教湖人四个赛季,当时火箭总经理就是现在76人管理层负责人,火箭头牌就是哈登。此外,丹东尼在2015-16赛季也担任过76人副主教练一职。

  76人本赛季至今49胜30负,排在东部第4,不过战绩与第2的绿军和第3的雄鹿持平,有望冲到东部前三的排位。过去几个赛季,76人始终在季后赛徘徊,一直没有过东部半决赛这一关,被诟病很多。

更多关于"76人 里弗斯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