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玻璃人?浓眉:别人摔到我腿上我能咋办?控制不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1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长期以来,浓眉一直被认为有着玻璃属性,这两个赛季在湖人也不例外,但浓眉对于这样说法并不买账。

  浓眉最近接受了ESPN采访,透露自己平时的训练方式很先进,老是受伤不能怪他自己,“说老实话,我的训练方式是顶级的,但是我不能控制踩到别人的脚,我也无法控制别人摔到我的腿上(导致受伤),这个怎么控制?”

  “这不是说我身材走形,我没有控制好,你说说这些事情(受伤),这都是我无法控制的。”

  浓眉说自己受伤还不是最坏的结果,“好的事情是,医生告诉我,说你很幸运,如果你夏天不做那些训练,结果可能会更糟。我可能脚踝伤得更重,可能膝盖韧带撕裂。所以,这还是积极的东西,知道我夏天苦练,阻止了可能发生的灾难级后果。”

  他说自己问心无愧,“人们可以说他们想说的话,但是我知道,我每年夏天都在训练,为82场赛季做好准备。”

  本赛季,浓眉多次受伤,只打了40场比赛,出勤率不到一半,平均每场贡献23.2分9.9篮板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浓眉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