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曝西蒙斯有望季后赛首轮复出 赛季至今一场没打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1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4月11日,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以134-126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,最终取得44胜38负,以东部第7的身份进入附加赛。篮网队本赛季经历了起起伏伏,如今组建了杜兰特+欧文+西蒙斯的三巨头组合。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,西蒙斯有望在季后赛首轮复出。

  据了解,西蒙斯一直在处理自己的背部伤势问题。他和篮网队方面取得了共识,如果他的伤势恢复取得更好进展,就可以在季后赛复出。近期,西蒙斯一直在增加训练量,预计接下来他会持续这么做。

  篮网原本拥有杜兰特+欧文+哈登的超级三巨头。然而,欧文在赛季之初就因拒绝接种新冠疫苗而惨遭封杀,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。篮网在杜兰特和哈登带领下一度排名东部前列。但随后杜兰特出现了伤病,而哈登则和欧文发生了矛盾。最终,篮网把哈登交易至费城76人,换回了西蒙斯。

  在76人的时候,西蒙斯的处境也非常尴尬。他坚决要求离队,所以拒绝为76人上场比赛。所以,在被交易到篮网之前,西蒙斯一场比赛都没打。而被交易到篮网之后,他又爆出了背部伤势问题,迟迟无法为篮网上场打球。

  当然,尽管西蒙斯一整个常规赛都没打球,但如果他能够在季后赛复出,对于球队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。西蒙斯拥有着不俗的组织能力,在防守端更是可以从一防到五。他若能及时复出,可以极大提升篮网队的整体防守强度。不过,西蒙斯最快也要等到季后赛首轮才能复出,所以篮网必须先得过了附加赛再说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