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14+18!莫兰德战斧劈扣易建联杀死比赛 弗格惊叹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1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CBA季后赛半决赛粤辽战G2,辽宁队最后半节发威,96-83再度以13分的优势击败广东队,总比分2-0领先拿下系列赛赛点。莫兰德全场出场27分钟10投6中拿下14分18篮板4助攻,成为本场比赛辽宁队取胜关键。

  今晚这场比赛,莫兰德在内线对于篮板球的保障至关重要。全场比赛,莫兰德拼抢下6个进攻篮板球,比广东全队还要多2个。广东队全队一共才抢下29个篮板,莫兰德一人就为辽宁队抢下了18个篮板。辽宁队篮板球55-29赢了广东队26个之多!

  而第四节比赛胶着之时,莫兰德连续内线得分也极为关键,成为压垮广东队的最后一根稻草,引领了辽宁队的一波进攻高潮。

 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还剩3分41秒,莫兰德接赵继伟助攻,飞起来送出惊天战斧劈扣,帮助辽宁队领先到6分。莫兰德这记扣篮点燃了辽宁队全队的激情斗志,弗格在场下摸着自己的脑袋发出惊叹表情。

  此后,又是莫兰德在内线强打易建联抛投得手,辽宁队领先到8分。莫兰德这两次进攻得分,彻底击溃了广东队的斗志,他将自己的身体优势展露无遗,而广东队没有大外援,几名内线老将到第四节后半节脚步沉重,实在是拼不动了。

  第四节后半节,辽宁队6分钟时间里,打出了一波17-3的高潮,击垮广东队,最终96-83取胜。莫兰德全场比赛的高效率表现,让广东队头疼,辽宁队在内线取得压倒性优势,让绝境之中的广东队非常难受。

更多关于"辽宁 广东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