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郭艾伦24+11+6辽宁2-0夺赛点 阿联6分周鹏伤退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1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4月14日晚,CBA半决赛辽粤大战第二回合打响。双方激战三节半难分高下,辽宁在收官阶段爆发拉开了分差。最终辽宁队96-83击败广东队,总比分2-0领先拿下了赛点。各节比分分别为:26-15、16-29、29-21、25-18(辽宁队在前)。

  比赛开始后双方力拼防守,比分艰难地交替上升,赵睿在一次对抗中受伤离场。付豪三分飙中,莫兰德在低位占尽优势,辽宁18-10拉开分差。付豪再中2记三分球,分差拉大到11分。广东三分屡投不中,篮板也处于劣势,只有依靠零星反击得分。首节结束,辽宁队26-15领先11分。

  进入次节,杜润旺、郭艾伦一上来对飙三分球。两队展开对攻,李晓旭命中三分后,辽宁领先13分。重新上场的赵睿连得5分缩小差距,威姆斯连续突破取分,杜润旺、赵睿连中三分,分差迫近到1分。随着徐杰底角三分飙进,广东反超比分。郭艾伦虽中投止血,但胡明轩2罚全中后,令广东队44-42领先辽宁队结束了半场比赛。

  易边再战,弗格与赵睿展开对攻,双方战成49平。之后弗格和赵继伟联手轰开局面,辽宁57-49拉开分差。赵睿连续突破追分,辽宁换上莫兰德在低位打进,广东通过反击追分。张镇麟快攻得手,辽宁领先8分。徐杰连追5分,韩德君造苏伟第5犯2罚1中,弗格压哨造犯规罚中2球。三节结束,辽宁队以71-65领先。

  最后一节,双方相互冲击篮下对飙得分,郭艾伦连续分球失误,送给广东反击机会追到2分。徐杰快攻追平比分,胡明轩三分轰进反超。郭艾伦连线莫兰德得分,自己又投中三分,辽宁84-80领先。莫兰德暴扣扩大优势,郭艾伦的中投和付豪的反击重扣,令广东落后了12分。之后广东无力追分,比赛就此结束。辽宁队96-83战胜广东队,总比分2-0领先。

更多关于"CBA 辽宁 广东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