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森林狼7人上双胜独行侠 唐斯20+9东契奇24+10+8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2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明尼苏达森林狼队(43胜32负)止住连败。唐斯得到20分和9个篮板,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,森林狼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,他们在主场以116-95大胜*达拉斯独行侠队(45胜29负)。森林狼队结束2连败,独行侠队的2连胜被终结。

 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0分和9个篮板,麦克劳夫林得到16分和5个篮板,拉塞尔得到15分、5个篮板和8次助攻,普林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,范德比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,爱德华兹得到12分、6个篮板和4次助攻,贝弗利得到10分。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4分、10个篮板和8次助攻,鲍威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,布伦森得到11分和6个篮板,丁威迪得到11分和4次助攻。

 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复出回到首发。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,领先权也多次易主,布伦森和鲍威尔轮流得分,独行侠队以18-15领先。普林斯和唐斯联手6分反超,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,唐斯两罚全中,森林狼队以26-22领先4分结束首节。唐斯单节得到13分。

  普林斯和麦克劳夫林各中三分,他们引领球队以8-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,森林狼队领先10分。丁威迪还击6分缩小差距,拉塞尔回应5分,森林狼队牢牢保持领先。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,森林狼队抵挡住对手多次冲击,贝弗利和范德比特罚进5球,森林狼队以61-48领先13分。史密斯上篮打进压哨球,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-61落后11分。

 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,拉塞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;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2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,丁威迪得到10分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爱德华兹和拉塞尔轮流得分,森林狼队以70-55领先。东契奇和布伦森联手5分为球队止血,贝弗利回敬三分稳住局势,普林斯也投中三分,森林狼队扩大优势。格林和东契奇拿到3分,普林斯和诺维尔联手6分,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89-67领先22分。

  麦克劳夫林跑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,独行侠队并没有放弃抵抗,东契奇独取5分率队打出8-2的反击波,他们追至75-93。森林狼队暂停后普林斯突破扣篮,东契奇再中三分,麦克劳夫林找到准星连取5分,他率队打出7-0的小高潮,第四节过半时森林狼队以102-78领先。大比分落后的独行侠队换下主力缴械,森林狼队也尽遣替补,他们以116-95获胜。

更多关于"森林狼 独行侠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