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詹皇和湖人尚未谈判续约 经纪团队内部也没讨论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湖人赛季已经结束了,大伙开始钓鱼,但有一个焦点,就是勒布朗今年夏天是否以及如何和湖人续约。

  今年8月4日,勒布朗将具备和湖人续约资格,他的这一份合同要到下赛季期满结束,但休季他就可以和球队谈续约。

  据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-平克斯报道,虽然说距离8月4日比较远,但是勒布朗续约的事情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,还是让人奇怪。据消息源透露,勒布朗团队代表目前并没有和湖人谈及续约事宜,而且即便在他克拉奇的经纪团队内部,也丝毫没有谈起续约的事情。

  这表明勒布朗和团队对于续约一事很谨慎,将采取观望态度,很有可能将视湖人补强决心和动作而定,然后决定是否续约,以及是一年还是两年的续约合同。

  此前有消息透露,勒布朗在考虑未来续约合同事情的时候,可能会参照当年第二次回到骑士的模式,就是每年签一次合同,然后逐年观察。

  ESPN记者文霍斯特今年2月份曾表示,勒布朗在谈这份续约合同的时候,肯定会提出很多条件,如果湖人不能满足,他有可能提出交易。当然,也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湖人觉得勒布朗胃口太大难以满足的话,也有可能会将勒布朗交易离开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