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28分大胜!灰熊1-1森林狼 莫兰特准三双华子20+6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,孟菲斯灰熊队成功扳平总比分。莫兰特得到23分、9个篮板和10次助攻,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,灰熊队利用后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,他们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二战主场以124-96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。灰熊队把总比分扳为1平,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明尼苏达进行。

 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3分、9个篮板和10次助攻,杰克逊得到16分和7个篮板,贝恩得到16分,蒂尔曼得到13分和7个篮板,克拉克得到13分和3个篮板,威廉姆斯得到13分,琼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。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0分和6个篮板,唐斯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,里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,普林斯得到12分,拉塞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。

  森林狼队开赛后反客为主,他们很快以9-5领先。贝恩和莫兰特联手4分追平,唐斯和拉塞尔四罚三中,贝恩三分还击,布鲁克斯突破得手,首节过半时灰熊队以15-12领先。唐斯发力拿下8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,莫兰特、威廉姆斯和琼斯轮流得分,首节还有2分10秒时灰熊队以30-23领先7分。爱德华兹三分回应率队连追5分,蒂尔曼打3分成功,里德和麦克劳夫林联手4分结束首节,森林狼队以32-33落后1分。

  蒂尔曼独取4分,梅尔顿三分中的,他们率队以11-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,灰熊队以44-34领先10分。爱德华兹追回4分,布鲁克斯跳投还击,里德右翼命中三分,森林狼队追至44-49。杰克逊和贝恩一同发力,他们合取9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。爱德华兹突破止血,里德左翼命中三分,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49-60落后11分。

  灰熊队的贝恩上半场得到12分,莫兰特得到9分;森林狼队的里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。

  莫兰特独取5分,杰克逊三分中的,他们率队以10-2的小高潮开启第三节,灰熊队以70-51领先19分。森林狼队暂停后比斯利跑投命中,莫兰特连拿5分,贝恩突破得手,灰熊队领先24分。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,爱德华兹突然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,他率队连追10分,森林狼队以70-87落后。琼斯还击5分把优势再次拉开到20分以上,爱德华兹三分命中,克拉克两罚一中,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96-77领先19分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杰克逊连中2个三分球,克拉克打3分成功,灰熊队以108-81领先27分。唐斯补篮得手,克拉克还击4分,莫兰特、梅尔顿和蒂尔曼轮流得分,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灰熊队以118-88领先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,双方都尽遣替补,最终灰熊队以124-96获胜。

 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:拉塞尔、贝弗利、爱德华兹、范德比特、唐斯

  灰熊队首发阵容:莫兰特、贝恩、布鲁克斯、杰克逊、亚当斯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