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霍华德盼留守湖人:在这里很开心 想得到更多机会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,洛杉矶湖人势必在今年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大换血。老将德怀特-霍华德在这个赛季并没有得到重用。但他强调,自己喜欢湖人和这里的球迷,并且打得很开心,希望能够留守湖人。

  霍华德表示:“我为什么要离开呢?我喜欢这里,我也喜欢这里的球迷,我在这里打得很开心。我真的很想得到让自己大放异彩的机会。我的职业生涯只剩下几年了,所以我真的想要一个机会,能够上场打球,展现自己的技术和才华,以正确的方式去打球,但也能够赢得比赛。我认为那是我应得的。”

  职业生涯至今,霍华德已经是第三次回到湖人打球了。在2019-20赛季帮助球队夺冠之后,霍华德加盟了费城76人,成为恩比德的替补。而在76人短暂效力一年之后,霍华德再度重返湖人。可惜的是,这个赛季霍华德并没能得到沃格尔的重用,场均仅出战16.2分钟,为职业生涯新低。

  然而,即便是在职业生涯的黄昏,霍华德依旧证明自己只要得到机会还是能够有所贡献的。本赛季,他场均为湖人得到6.2分5.9个篮板。在更衣室里,他也展现了正能量。霍华德也愿意承担更大的责任。他和湖人的一年底薪合同已经到期。如果湖人能够再给他一份合同,那将是一件好事。毕竟,湖人这个夏天还是只能靠签下大批底薪合同才能填充阵容。

  和霍华德一样,前锋斯坦利-约翰逊也希望能够留守。他和湖人队签下的是一份2年底薪合同。在本赛季结束后,湖人拥有球队选项。这个赛季,约翰逊作为救火队员加盟湖人,表现也是兢兢业业,为湖人的侧翼提供了防守和活力。预计湖人将会执行他合同中的球队选项。

更多关于"霍华德 湖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