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曝湖人有交易思路 小塔克+纳恩+首轮签换即战力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湖人本赛季相当失败,注定今年休季会有大动作,据悉他们现在已经有了交易的思路。

  据HoopsHype报道,湖人已经酝酿了休季的交易方案,预计会送走塔克、纳恩和首轮签,去换来一个很强的即战力球员。

  还有,如果湖人不动勒布朗和浓眉的话,那么这是湖人休季唯一能够有效改善球队实力的交易方案。

  同时,湖人还想送走威少,尽量在交易同时不送出他们的首轮签。如果实在没有办法,他们可能会用延伸条款裁掉威少,把他下赛季4700万的薪水分摊在三个赛季的薪水空间。

  总体来说,虽然湖人今年夏天肯定会积极求变,但是难度还是很大,一方面他们没有什么好的筹码,能够打动其他球队。另外一方面,他们想送走威少的可能性很小,因为威少已经过了巅峰,下赛季的薪水又非常昂贵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