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曝蒙克留队湖人希望大增 尽管身价涨至千万美元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湖人本赛季相当失败,注定今年休季会有大动作,当然,他们也想留住一些球员。

  据HoopsHype报道,湖人后卫蒙克身价大涨,四名联盟高管透露,蒙克下赛季的薪水预计会涨到600万至1000万美元。

  而湖人下赛季最多给蒙克开出的价码是动用迷你中产例外条款,年薪起薪在640万美元。如果不这么做,他们给蒙克开出的薪水就只有250万美元,而这个薪水肯定留不住蒙克。

  所以,如果有其他球队给蒙克开出一份优厚的合同,那么湖人很难留住他,他们应该做好这样的心理准备。

  但专家进一步分析湖人的薪资结构之后,认为蒙克留队的希望已经越来越大:如果双方都把目光放得长远些,蒙克先接受一份一年较低薪水的合同,等到明年夏天,湖人有了薪水空间,再给他送上一份4年4500万至5000万左右的合同,这份合同应该会让蒙克满意。

  蒙克本赛季的薪水是底薪,只有179万,不过小伙子本赛季表现出色,是湖人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,所以他身价大涨并不奇怪。赛季结束后,小伙子表现未来很想继续为湖人打球,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希望蒙克能够留队。

  既然双方都有继续合作的意愿,那么专家给出的方案就很有可能变成现实了。

更多关于"蒙克 湖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