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欧文狂铁因饿着肚子出战? 赛中狂吃香蕉补充能量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4月21日,篮网在客场输给绿军,大比分0-2落后。在半场领先17分的情况下,篮网还是被逆转,第四节欧文跟杜兰特一起拉胯,全队在10分钟时间里仅得到6分,堪称丑陋。

  这场比赛又是欧文的斋戒日,白天他没吃也没喝。一直到比赛第一节快要结束时,波士顿终于日落了,欧文才从更衣室拿了一盘水果出来,坐在板凳席上吃。

  原来,欧文还是知道自己的身体需要补充能量的。他疯狂啃香蕉的样子令人无语,大家都知道,这种水果可以快速补充糖分和能量,让人不至于饿到腿软。

  欧文首节只有3投1中,上半场的表现就不怎么样,到下半场更是堪称灾难,到第四节篮网的进攻已经根本没眼看,当杜兰特被围剿哑火,欧文的花里胡哨完全失效,根本没法靠单打拯救球队。

  他下半场7中1,全场仅得到10分,杜兰特狂打铁,但至少拼了20来次罚球,欧文全场2罚2中,这样的成绩单实在说不过去。

更多关于"欧文 篮网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