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当花里胡哨遭遇铁血防守! 欧文仅10分下半场7中1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4月21日,篮网在客场107-114输给凯尔特人,凯瑞-欧文13中4,三分1中0全场仅得到10分,助攻只有1次,下半场完全隐身。

  欧文在首战就制造了无数话题,不仅砍下39分,更是数次挑衅波士顿球迷,为此被罚了5万美元。本场首回合,篮网进攻刚开始,全场就喊起了“凯瑞真烂”的口号。

  结果篮网真的连续出现失误,让现场气氛陷入疯狂,只能说,绿军球迷确实不好惹。不过,他们虽然口嗨得厉害,但绿军打了3分钟一分没得,篮网倒是打了一波7-0。欧文迟迟没有得分,持球就遭到百般骚扰,他在6分59秒终于艰难投进一球,要犯规无果。

  好在杜兰特爆发,其他队友也给力,即便欧文讨不到任何便宜,篮网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。最终欧文首节3投1中只得到2分,但效率值有+11。

  到第二节他终于得到喘息机会,利用塔图姆失误反击突破得手,7分28秒又在拿下前场篮板后迅速跳投命中。欧文下场休息后,替补上来的老将德拉季奇手感着火,帮助篮网进一步拉开分差。然而到半场结束前,绿军终于轰出一波反击,最终篮网半场领先10分,欧文6中3贡献6分4篮板。

  下半场绿军继续施压,篮网不断付出犯规,被打反击,完全失去了节奏和气势。欧文的“花里胡哨”在铁血防守面前暂时失去了魔力,大半节没有运动战进球,杜兰特也被防成了“黄油手”,疯狂失误打铁。

  到节末3分钟,斯玛特带队扳平比分,2分27秒,欧文制造斯玛特犯规,在漫长嘘声和嘲讽中两罚全中,也是不容易。那之后篮网也稳住阵脚,重新确立了优势。但到第四节,绿军顽强地卷土重来,布朗与塔图姆带动11-0,杜兰特和欧文彻底被锁死,不是失误就是打铁,篮网军心已经涣散。

  6分42秒,欧文才终于突破得手,篮网打了半节就得了4分。那之后篮网进攻并未好转,欧文的单打独斗效率注定不会高,下半场他的命中率已经低到没法看了。可怕的是杜兰特比他还铁,篮网第四节的表现堪称丑陋,被逆转丝毫不意外。

更多关于"欧文 篮网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