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纳什谈绿军防KD:扑拽挠扯拉!能想到的都用上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4月21日,篮网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遭遇逆转,目前总比分0-2落后于凯尔特人。杜兰特继续低迷,17投仅4中。

  赛后纳什谈到了杜兰特的低迷状态:“他们(对手)在上身体,他们扑他,拽他,挠他,扯他,你能想到的他们都用上了,他打得很不舒服,看起来没办法找到自己的节奏。”

  杜兰特自己也谈到了凯尔特人的防守,他说:“对手在无球状态下还用两三个人防我,无论我在哪里都有两三个人来撞我,这就是季后赛野兽般的强度,我必须打得更耐心,也需要加快自己的节奏。他们打出了属于他们的比赛,我必须想办法克服这个问题。”

  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两场比赛,杜兰特合计41投13中,命中率只有31.7%,他能否回勇,是篮网反败为胜的关键,双方第三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7点30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进行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