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德罗赞狂砍41分公牛1-1雄鹿 字母哥空砍33+18+9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,芝加哥公牛队迅速反弹赢球抢到主场优势。虽然字母哥得到33分、18个篮板和9次助攻,但德罗赞狂砍41分和7个篮板,他在第四节送出关键分帮助球队顶住对手反扑,公牛队在东部首轮系列赛第二战做客以114-110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。公牛队把总比分扳为1平,他们抢到主场优势,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芝加哥进行。

 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41分、7个篮板和4次助攻,武切维奇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,拉文得到20分,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,卡鲁索得到9分和10次助攻。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3分、18个篮板和9次助攻,大洛得到25分和6个篮板,米德尔顿得到18分、5个篮板和8次助攻,霍勒迪得到15分、6个篮板和6次助攻,马修斯得到11分。

  公牛队开赛后反客为主,他们以9-0领先。米德尔顿、大洛和马修斯分别投中三分,雄鹿队迅速把比分追成16平。公牛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,字母哥两罚全中,卡鲁索三分还击,之后两队交替领跑,霍勒迪突破得手结束首节,雄鹿队以28-29落后1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,格林和拉文联手4分,公牛队以39-34领先5分。大洛三分还击,武切维奇、德罗赞联手5分,公牛队继续扩大优势。马修斯三分命中,德罗赞开火连取5分,拉文和卡鲁索各中三分,一轮11-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59-45领先14分。霍勒迪和字母哥追回4分,德罗赞和拉文均两罚全中,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63-49领先14分。

  公牛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7分,拉文得到14分,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5个篮板;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14分和7个篮板,大洛得到13分和4个篮板。

  公牛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,米德尔顿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,威廉姆斯还击4分,字母哥、霍勒迪和米德尔顿轮流得分,本节还有5分钟时雄鹿队以63-75落后。德罗赞又进两球稳住局势,字母哥进攻发力独取8分,米德尔顿打4分成功,他们率队打出15-2的反击高潮,雄鹿队追至78-81。德罗赞这时又挺身而出,连投带罚得到4分,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87-80领先。

  武切维奇独取5分,德罗赞命中两球,他们率队以9-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,公牛队再次领先两位数。雄鹿队追回4分,卡鲁索三分还击,大洛打3分成功,霍勒迪底角投中三分,雄鹿队以92-102落后。公牛队暂停后威廉姆斯跳投不中,字母哥跑投得分,拉文三分还击,字母哥连投带罚拿下4分,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雄鹿队以97-105落后。

  两队之后各得7分,雄鹿队打得很顽强,大洛一次突破扣篮,之后又在篮下打3分成功,第四节还有56.4秒时雄鹿队以109-112落后。德罗赞关键时刻突破得手,第四节还有18.2秒时公牛队以114-109领先。最后时刻雄鹿队无力回天,他们以110-114落败。

  公牛队首发阵容:卡鲁索、拉文、德罗赞、威廉姆斯、武切维奇

  雄鹿队首发阵容:霍勒迪、马修斯、米德尔顿、阿德托昆博、大洛

更多关于"公牛 雄鹿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