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够拼了!哈登砍19+10战至6犯毕业 加时赛成为看客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4月21日,NBA季后赛继续开战,费城76人对阵多伦多猛龙。本场比赛,詹姆斯-哈登出战38分钟,13投7中,得到19分6篮板10助攻。比赛最后时刻,哈登被吹罚犯规,直接6犯离场。76人最终靠着恩比德的三分准绝杀,以104-101击败猛龙。

  比赛开打,已经0-2落后的多伦多猛龙退无可退,开局打出6-0攻击波。关键时刻,哈登借挡拆掩护命中一记止血三分。但背水一战的猛龙此后不再给哈登外线投射的机会。无奈之下,哈登扛着炸药包直杀猛龙内线,猛龙这边4人收缩防守,阿奴诺比高高跃起送上了遮天大帽。除了通过罚球再得1分之外,这节比赛哈登个人得分方面再无建树。而76人也已经落后了10分。

 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,哈登急于缩小分差,正面强行突破冲击猛龙防线却被吹罚进攻犯规。一直到了本节7分29秒,哈登错位找到赛迪斯-杨,压低重心杀入抛射强行打三分得手,才终于打破得分荒。3分49秒,哈登外线手感终于续上,他制造错位找到了阿丘瓦,连续胯下接后撤步三分命中。半场比赛打完,哈登贡献12分5次助攻,表现相当全面。

  易边再战,哈登强行超车过掉特伦特飞身上篮打进,吹响了反攻号角。6分21秒,哈登利用身体优势强吃范弗利特,对抗后上篮再进。在哈登的带动下,恩比德也终于触底反弹,单节狂砍19分,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了1分。

  末节比赛还剩下9分13秒时,哈登防守阿奴诺比被吹罚犯规,从而领到个人本场第5次犯规。深陷犯规危机的他,也只能无奈下场休息了。一直到比赛最后4分多钟,哈登才重新回到场上。比赛最后1分钟,76人仍然落后3分。哈登强行碾压杀入出手制造干扰球,完成关键得分。此后,哈登靠着范弗利特强行出手制造犯规,2罚1中扳平比分。26.6秒,哈登防守端再领犯规,直接6犯毕业。所幸,76人靠着恩比德的逆天表现,最终104-101击败猛龙。

更多关于"哈登 篮网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