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湖人记者:威少今夏肯定留不下来 交易势在必行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这个休赛期,湖人将如何处理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的大合同是个很大的悬念。因为威少年薪太高,性价比太低,湖人的交易选择并不多,如果要是延长买断,湖人更是血亏。

  但在勒布朗已经放话称自己绝不能再无缘季后赛之后,湖人管理层的补强压力是很大的。他跟威少不适配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,湖人赌不起下一年了。

  因此,The Athletic网站的湖人内幕记者乔万-布亚也在专栏中透露,湖人这个休赛期肯定不会留威少,不管用什么办法,也会把他送走。

  此前资深内幕记者马克-斯泰因也说过,威少下赛季继续留湖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。

  威少在湖人的问题不仅仅是打法上的不适配,更因为他与教练组对抗,也与队友相处不好。威少过于骄傲,再加上外界批评让他防备高筑,湖人很难与他妥当沟通。考虑到幕后这紧张关系,难以想象威少还能在湖人继续打一年。

  前不久威少还给湖人球迷的言论点赞,那位球迷发愿称,希望威少就算是退役也不要再回到湖人。虽然他是在黑威少,但威少不怒反赞,也说明了他可能彻底放弃了融入湖人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威少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