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小佩顿曾应聘勇士录像员 只为被裁之后还能留队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本赛季,小佩顿成为勇士轮转阵容的一员,是球队防守悍将,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,他非常不容易。

  据ESPN记者肯德拉-安德鲁斯报道,就在本赛季,正在勇士打球的小佩顿特意找到球队助教贾玛-马拉利拉,试图应聘球队录像协调员的职位,怕的是自己如果被裁,可以得到一份工作,得以继续留在勇士。

  “佩顿当时知道勇士录像协调员有一个空缺,所以他找到了教练。他绝对是认真的,对教练说他可以做这份工作,就想留在球队,他仍旧可以帮助球队。”

  助教马拉利拉劝阻了他,“我当时对他说,让他不要做这份工作,你根本不应该干这个。你还在打球呢。”

  有意思的是,就在小佩顿试图应聘的第四天,佩顿和勇士签下一份合同,这是球队第15份也是最后一份常规保障合同。

  这是一个很励志的故事,因为29岁的小佩顿现在成为勇士轮转一员,殊为不易。他在六年里被裁了4次,其中有5年在发展联盟打球,而他一直不抛弃不放弃,坚守自己的NBA梦想。

更多关于"勇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