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大心脏!吹杨24+8关键抛投杀死比赛 率队16分逆转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,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111-110险胜热火,扳回一城,总比分来到1-2。

  本场比赛老鹰核心特雷-杨得到24分、4个篮板和8次助攻,投篮14中6,在终场前4.4秒命中关键抛投准绝杀。

  尽管老鹰在第三节被热火打出一波21-0的攻击波落后多达16分,但吹杨在开场慢热之后找到了一些状态,最终率队完成逆转。

  本场比赛过后,吹杨的生涯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超过了500,成为了老鹰队史最年轻的500分先生(23岁216天)。

  与此同时,吹杨只用19场比赛就在季后赛中得到至少500分和150助攻,成为了历史上继“大O”奥斯卡-罗伯特森之后NBA第二人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