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詹皇公开施压湖人:未来生涯绝不能再缺席季后赛!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今年季后赛,湖人虽然没打上,但勒布朗-詹姆斯却一直在积极关注,并经常发表评论。

  看得出来,勒布朗非常怀念季后赛的氛围,在首轮刚过半的时候,他终于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了又一通宣言。勒布朗说:“我不能也不会在接下来的生涯里缺席季后赛了!这种事太痛心了。好了,继续看比赛了。”

  勒布朗此言一出,立马收到无数点赞、转发和评论,他在湖人效力四年,一次首轮出局,两次无缘季后赛,让那一个泡泡里的冠军都黯然失色。

  下赛季勒布朗就将年满38岁,如果他不着急与湖人提前续约,就意味着2023年他很有可能再次成为自由球员。2022-23赛季,可能就是勒布朗给湖人最后的机会。

  湖人管理层如今面对的压力,勒布朗之前的许多老东家都面临过。因为为了巨头阵容竭泽而渔,失去了持续发展的可能性,这些球队最终都失去了勒布朗,湖人不知能否成为例外。

  ESPN资深记者麦克梅纳明也表示:“接下来这个休赛期,对于湖人来说可是至关重要的。”

更多关于"湖人 詹皇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