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711组合半场合计休息3分钟 专家:体能问题引担忧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4月24日,篮网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进行,目前篮网总比分0比2落后。

  上半场篮网50比53落后,值得注意的是,上半场比赛杜兰特出战22分钟,欧文出战23分钟,俩人是几乎没有休息了,这也引发了关于他们体能担忧。

  ESPN专家鲍比-马克斯就表示,自3月23日以来,杜兰特和欧文的出场时间都超过500分钟,全联盟就他俩打了这么久,所以他们的体能问题非常值得关注。

  本场比赛,杜兰特改变了打法,增加了无球跑动,并且打得更加耐心,一旦凯尔特人上夹击,他马上传球。但队友今天的状态并不好,上半场篮网三分球15投仅4中。比起上一场,欧文的状态略有回升,主要体现在中投上,他三分5中0,但三分线内6中4得到10分,并且送出5次助攻。

  篮网表现最好的球员是布鲁斯-布朗,他13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,另一位是克拉克斯顿,替补出战14分钟6投5中得到10分4篮板,俩人今年夏天都将成为自由球员。

更多关于"篮网 凯尔特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