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湖人球迷票选新主帅:猛龙纳斯居首 隆多喜提第三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湖人本赛季无缘附加赛,球队结束常规赛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解雇主帅沃格尔,而下一任人选一直被热议。

  湖人球迷网站SB Nation最近做了一个民调,就是让球迷投票来选谁是最合适的下任湖人主帅,结果猛龙主教练纳斯排在第1,得票率为26%,第二位是勇士队前主帅马克-杰克逊(23%),令人惊喜的是,爵士主教练斯奈德和拉简-隆多并列第三,得票16%。

  其他还获得选票的有76人主教练里弗斯(6%)、前奇才主帅布鲁克斯(5%)和爵士助教简森(2%)。

  隆多2018-20年效力于湖人两个赛季,并且在2020年夺冠,本赛季初段也效力于湖人,中期交易被送到骑士。在湖人期间,隆多就被认为不仅是一名老将,还起到了助教角色。他本人过去也说过,退役后要么当教练,要么在管理层任职。

更多关于"湖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