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球评詹上线!詹皇狂赞东契奇 密切关注晚辈后生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季后赛正打得如火如荼,勒布朗也化身社交媒体达人,频频点评今年NBA季后赛。

  爵士今天主场险胜独行侠,将大比分扳成2-2平局,比赛打得一波三折,惊心动魄。在看到东契奇最后关键时刻站出来之后,连得5分,率队反超比分之后,勒布朗马上发了推文,感慨他的强大,“卢卡!!!”

  可惜的是,爵士最后时刻戈贝尔空接扣篮,再次反超比分,而丁威迪最后错失绝杀。勒布朗再次发文说,“爵士拿到胜利,接下来他们要3局2胜了。”

  这场比赛,东契奇在连续缺席三场比赛后复出,打得光芒四射,拿到30分10篮板4助攻,最后时刻也差一点接管了比赛,拿到胜利。难怪勒布朗成为了东契奇的球迷,小伙子表现得非常猛。湖人今年无缘附加赛,很早开始钓鱼,而勒布朗也是比较寂寞,空闲之余也是频频发文点评今年附加赛和季后赛,先后为加兰德、欧文、特雷-杨等球星加油。

  有趣的是,詹姆斯称赞东契奇的推特热评第一是一张湖人球迷PS的照片,东契奇穿上了湖人球衣,略显违和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