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库里:掘金犯规比我们多 但我们犯规扼杀球队势头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5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今天,勇士121-126不敌掘金,大比分被扳成1-3,队中球星库里赛后接受了采访。

  谈到今天的犯规问题,库里表示:“这很艰难,当你看数据统计时,你会发现对手的罚球只比我们多4个,但实际上他们的犯规比我们多4次。我们有些犯规有点愚蠢,扼杀了我们的势头。”

  “我们出现了一些糟糕的犯规,他们得到了一些罚球,而且他们在此基础上还投中了很多三分。这种困难真的很难克服,我们是客场作战,同时对手打得很拼命,这让我们这次比赛变得很艰难。”库里继续说道。

  勇士今天出现27次犯规,获得32个罚球;掘金出现31次犯规,获得36个罚球。

  此役,库里23投10中,三分11中3,罚球14中10,得到33分3板8助4抢断1盖帽。

更多关于"勇士 掘金 库里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