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巴特勒36+10热火狂胜老鹰夺赛点 特雷-杨仅9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,迈阿密热火队客场赢球拿到系列赛的赛点。巴特勒得到36分、10个篮板和4次助攻,他率队5人得分上双,热火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,他们在东部首轮系列赛第四战做客以110-86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。热火队把总比分扩大为3-1,系列赛的第5场将移师迈阿密进行。


 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36分、10个篮板和4次助攻,塔克得到14分和8个篮板,阿德巴约得到14分和8个篮板,斯特鲁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,文森特得到11分和4次助攻。老鹰队的亨特得到24分,诺克斯得到12分,科林斯得到11分,杨11投3中,得到9分、5次助攻和5次失误。

  热火队的洛瑞缺席,文森特顶替首发,老鹰队的卡佩拉复出。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,亨特连取5分,老鹰队以16-12领先。斯特鲁斯和塔克追回5分反超,科林斯三分回应,希罗和戴德蒙又联手5分,热火队以22-19领先。奥孔武追回4分,巴特勒和希罗罚中三球,杨三分中的,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26-25反超1分。

  阿德巴约补扣得手开启第二节,加里纳利连取5分率队打出9-0的小高潮,老鹰队以35-27领先8分。巴特勒进攻发力,一人连得9分,他率队连追15分,半场前3分55秒时热火队以44-37反超。科林斯还击三分止血,塔克连得5分,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轮流得分,热火队以11-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,他们以55-41领先14分。

 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9分,塔克得到10分;老鹰队的亨特得到11分。

  赫尔特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,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,塔克连进两球,热火队以69-52领先17分。亨特和博格达诺维奇还击4分,文森特和马丁各中三分,热火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。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,斯特鲁斯右翼命中三分,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0-61领先19分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,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联手5分,热火队以92-67领先25分。亨特追回5分,巴特勒还击3分,奥拉迪波跳投命中,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热火队以100-74领先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,双方都尽遣替补,最终热火队以110-86获胜。

  热火队首发阵容:文森特、斯特鲁斯、巴特勒、塔克、阿德巴约

  老鹰队首发阵容:杨、赫尔特、亨特、科林斯、卡佩拉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