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Skip:特雷-杨又奉献了一场菜得抠脚的比赛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5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季后赛首轮G4,热火客场大胜老鹰,大比分3-1领先。

  赛后名嘴Skip点评了本场比赛,他写道:“热火让我感到吃惊,他们没有蛇头洛瑞(Kyle Lowry, head of snake)。第二节剩7分钟的时候还落8分。吉米-巴特勒:季后赛超巨!”

  “特雷-杨又奉献了一场菜得抠脚的比赛(lame game),他过去4场在三分线上手冷得发抖。我喜欢奥拉迪波,但是要夺冠的话,正如我预测的那样,热火需要洛瑞。”

  本场比赛,热火球星巴特勒出战36分钟,投篮21中12,三分2中1,罚球12中11,砍下36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1盖帽;

  特雷-杨出战35分钟31秒,投篮11中3,三分10中3,罚球1中0,得到9分1篮板5助攻,出现5次失误。

更多关于"老鹰 特雷-杨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