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巴克利吐槽KD:你只是个乘客 别整天说自己是冠军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4月25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巴克利今日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杜兰特。他表示如果不是以领袖身份拿到冠军,就没什么好炫耀的。

  当几位嘉宾和主持开始讨论杜兰特在季后赛的表现时,巴克利说道:“一个季后赛场均不到20分的球员,就别告诉我他是顶级球员了。我记得自己从来没在季后赛得过那么低的分(85年季后赛巴克利场均14.9分)。”

  当奥尼尔和其他嘉宾表达了不同意见后,巴克利开始了自己的陈述,他说道:“你们总是在拿他是冠军球员说事,但在我这,如果你只是巴士车上的乘客,那冠军就毫无意义。如果你不是巴士驾驶员,就别整天到处说自己是冠军。每个巴士乘客都有冠军戒指,这没什么。”

  “但如果你是巴士驾驶员,在比赛中打出了关键表现,让队友都变得更好,那情况就不一样了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